金菩提上師

金菩提上師
金菩提上師禪修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為佛陀點個贊 佛陀幫我了心願


http://www.putihome.org/bbs/viewthread.php?tid=42487&extra=page%3D1

為佛點贊,佛能夠收到嗎?佛又能幫我什麼呢?

     金菩提禪師說:



「真心一贊,直達佛心!」

      真心就是最大的供養。《法華經》中說:「若於曠野中,積土成佛廟,乃至童子戲,聚沙為佛塔,如是諸人等,皆已成佛道。」這在《阿育王傳》中有一段很有名的故事──

    一日,世尊和阿難外出托缽,在村落小巷見兩個孩童遊戲,堆土為城,在城中造舍倉儲,以土為糧。孩子抬頭見法相莊嚴的佛陀經過,生起敬仰心,其中名為德勝的孩子,就從「倉庫」捧起一把土,虔誠奉上說:「這是上等的麵,供養佛陀!」
       孩子以天真無染心念供養,接著說:「我發願,未來世若為國王統理大眾,將弘揚佛的教法度眾生。又願我的身相莊嚴,福德能夠利益眾生。」
    佛陀微笑接受,為孩子祝福;並告訴阿難:「我滅度百年後,這個孩子將為轉輪聖王,統領人民,轉佛法輪,饒益眾生,具足人間無上福德。」
      終其一生懷抱虔誠心的德勝往生後,轉生在皇宮,繼位後用正法治世,造舍利塔八萬四千,開創孔雀王朝,成為印度史上的賢能君王阿育王。

      真心為佛點贊,是從一個最簡單的意念和動作開始,讚美佛,恭敬佛,從這一刻起,便走向善念,走向慈悲。

      同樣,真心為佛點贊,將得到佛陀的無量加持,圓滿心願,所求皆應:得健康快樂、家庭幸福、學業有成、事業順利、延年益壽、消災滅難、富貴吉祥……

      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真實體驗佛陀的加持,並最直接方便的為佛點贊,從而得到佛的幫助,圓滿自己的心願,金菩提禪師展開系列活動,在世界30多個國家的禪堂和共修點,以及各個網路平台展開「為佛點贊,滿願得吉祥」活動。

    「我為佛陀點一個贊,佛陀幫我了心願」。

      在如來論壇,無需註冊,大家可以直接點贊:


金菩提禪師剛剛開通的Facebook專頁也可以點贊並留下您的心願。

      在禪堂或是共修點的同修可以在禪堂的Facebook或是「為佛點贊」滿願牆上按贊留言。

      菩提禪修的各Facebook平台:如禪瘋禪修與健康(中文)禪修與健康(英文) 等也將同步發布點贊許願的專帖。

      快來為佛陀點贊吧,真心讚美佛陀,實現您的心願,


      祝福所有有緣人的善良願望皆能圓滿。

                                      【来源:菩提官网(菩提法门)官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