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上師

金菩提上師
金菩提上師禪修

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愿
在我的世界里
我的心
我的意念
我的灵魂
都不在

我即是高山 大海
我是浩瀚无垠的夜空
我即是无 我即是空
我无处不在

静下心来的
用你的真心倾听
能感受到我心跳的力度
只有真心 才能感受到
只有真诚 才能获得法的加持

能量的给予
用真诚接受
接受祝福

我在空气里 在阳光里 在一阵风里
无论你在哪里 都能获得希望和无限的智慧

我无处不在 在空气里 在水里 在风里
在春天里 在冬季里
在从前 还在未来

愿用我的生命给予你
愿你幸福
愿你自在

——金菩提禅师
20141231

                     【来源:菩提禅修(菩提法门)官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