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上師

金菩提上師
金菩提上師禪修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金菩提禅师开示之大光明修持法详解Part4


佛家无量大光明修持法,欢迎点击,欢迎转贴,功德无量。
金菩提禅师开示之大光明修持法详解Part4
通天印
生怕不够确切,所以当两个手一直伸到头顶的时候,我们不要急于把手伸过来,象我刚才表现的那样快速的到了头顶上,是错的。慢慢地,我们这个录像所表现的可能有点快,但是真做的时候很慢。那些光芒——我们总见过太阳光吧?光芒从天射到我的身体里来,让我整个身体一下子就照透了。好,宇宙的能量,我们就用光来表现能量,从天空、从天上“哗”从头顶进入到身体里来。
有些人死心眼,原来看过几本中国修行的书籍,知道有穴位,有奇经八脉:“师父!走哪个穴位进来?”“哪有穴位啊?”“那走哪个关啊?”“都没有!”——你不就是个肉体吗?这个能量光一下子就把你照透了,不需要走哪个穴位,不需要管哪个穴位。
所以这个光我们身体是不能阻拦它的,也不需要想象像中国道教丹道修行法——就是一种炼丹法——丹道修行法里头就讲,你这个气,能量从哪里运过来,走哪个经络,我们看过那个中国小铜人,针灸穴位那个经络图,按照那个经络走——我告诉你,十个里头八个死,这个死是指修不成修歪了,憋住了、憋傻了。人通才能健康,被堵就是疾病和死亡。所以那个方法修的话不是指是错的,而是指很少人能用那个方法。
我现在修的这个方法,给大家传的这个方法,是非常健康的、不会出问题的方法。因为我就算是在这方面呢,领会得比较深一点儿,我就打开了一个更大的渠道。多大的能量不能将身体穿透,干嘛非要走那几个小山路一样的?放着大路不走,走小山路?是这种练法,能量很容易就穿透身体。我不讲透不行啊,有些人很死心眼,他进来之后说,“哎,我看到书上说从这儿到太阳穴,到什么什么印堂穴,再到鼻子上,到这儿了,到这儿下不去了,舌头还要顶一下,下来了”——其实是错的!确实是在中国这个方法已经有三千年以上的历史,但是很多人弄出问题来。他们修偏了的,还有一些很专业的道士来找我来纠正他的偏差,很难纠,因为先入为主啊,我说你别想,别想他都想啊:“我一练,这气呼呼像蛇一样在里头走了。”他自己都不能自控了,真是很难纠正。所以就不如大家真正没有基础就好学。这个我一带而过,我们要有更大的心胸、更宽阔的思路获得更大的能量,所以我们一切都是用宽松的方式,这样绝不会出偏。那这里面这些手印呢,我都非常细致地去研究去体会过,每一个动作都有它的必然性。
【来源:菩提官网(菩提法门)官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